是的!!

我們又來 "悠瑪的家"了

上次是第一次露營  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這次已經是我們的第5露了  經過這幾次  累積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其實  這次露營的天氣不是很好

同伴有人提議是否取消

但是 大家似乎覺得"毛毛小雨"  無礙啦

大家萬萬沒想到   可怕得還在後頭


在濃霧中搭帳  其實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但是 大家的遊興不減  我們還是跟著大家一起衝

在濃霧中搭帳 


搭完帳篷   這樣的景色好夢幻

這種天氣 好像神仙在露營 


女兒一下車  迫不及待的拿出黏土

擺起桌子椅子  呼朋引伴來玩了

山嵐一下就散去 


小女兒死巴著她的小桌子不放 

不肯出門玩  只想要畫畫

女兒的畫畫有進步 

小孩開心的吹泡泡

吹泡泡 

天氣不好  很多人都取消了

這天只剩我們這組人馬   把整個悠瑪的家都包下來了...

看看遠方的風景 其實很迷人 

第五露 

這次我們把前庭全部撐開  加大了客廳帳的空間

多讓兩家人來我們這裡搭伙

我家變的很熱鬧.....想吃甚麼東西 通通有

這次很多人來我家搭伙 

老公為這次的露營特地準備烤盤

他不想再吃麵條 火鍋 水餃.....他想吃一次"烤肉"

終於達成他的心願

這次露營吃烤肉 

跟大家一起搭伙的好處就是

女兒永遠都有東西可以吃

吃點心的女兒 

他在吃消夜了

吃宵夜 

晚上  我們這一邊屬於"早睡區"  所以  我不敢太晚才讓小孩睡覺

早睡區是9點就去入睡了  我們算晚了 10點小孩才進去睡覺

這次露營  不知道為甚麼  我睡的特別的好

因為 老公查天氣  他說天氣會變冷  記得帶厚棉被

我特地把櫃子裡的羽絨被用壓縮袋帶來   

晚上蓋著暖暖的棉被  小女兒也睡的很好 沒有做噩夢該該叫  整晚睡的好舒服....

我第一次睡到隔天早上八點  還不想起床


起床後  整個心情down下來   因為雨愈下愈大

小孩沒辦法跑跑跳跳  只好在我家客廳帳裡玩黏土  

等一會兒又拿著雨傘去隔壁帳篷找朋友   過一會  又帶不同的人來玩耍

我看著小孩開開心心的捏黏土  由衷的覺得   "這次的玩具真的帶對了!!"

出來露營  小孩通常都是在外面跑跳  很少回來  但是遇到下雨  他們就沒轍了

所以  還是得準備點玩具  讓他們打發時間

以後小孩玩具  也是必備的露營用品之一了.....


小孩雖然不能出們  她們還是很開心  倒是大人們都傷腦筋  等會要怎麼收帳??

托兒所開張 


雨勢忽大忽小

遠方的山嵐 

我看著天空  雲層散去  開心的不得了

差那麼一咪咪   太陽就露出臉了

沒想到  最後一秒  烏雲又來了

這次雨下的更大  而且沒有停過

山嵐散去 期待好天氣 

濃霧又來了 

連小孩都先被叫進去車子裡躲雨

在車上躲雨 


雨天收帳  真的很麻煩

我本想拍拍大家狼狽的樣子   但是怕被老公說我在偷懶  只好作罷

之前  露營老手有教我們  

在裝備清單裡  一定要有 "大黑垃圾袋"

因為濕答答的帳篷  放進車子裡.....後果多悽慘  不用贅述

這次特地去買的"大黑垃圾袋"  終於派上用場了.....雖然收帳麻煩  但不至於  其他的東西全遭殃


我們這次回台北   經過桃園  我先回娘家  

跟爸媽借樓上空房間   把濕答答的帳篷   先曬在這裡

過幾天再來收

不然  我們台北的公寓  要處理濕帳篷很麻煩 


結果  大家回到家  

群組裡傳的都是   "大家如何曬帳篷?"

有人曬在陽台  

有人搭帳在客廳

有人披在沙發上

甚麼樣子通通有   互相分享慘狀   樂趣多多


這次多學了一些經驗

元旦連假要休息 


因為....1月我們安排了3次露營   

而且是  連3露....最遠還跑到南投!!


GOGOGO!!!!!!!!!!!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 的頭像
    Flora

    叮叮咚的部落格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